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四】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六安万音艺考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4-01-31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实习就业一体化,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实习就业,130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吕部一行六安万音艺考培训学校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万音艺考培训学校陈昌昊校长热烈欢迎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一行的到来,充分肯定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教学优势与人才培养质量。陈校长的领下,观了培训学校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生源布局教学环境,听取了关于万音艺考培训学校的师资及待遇介绍,并对双方的实习就业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作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优秀学子陈昌昊表示,在蚌埠学院就读的大学四年,感谢领导的关心及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对学生的严格要求,深深打动了。作为从蚌埠学院走出来的学生,他也热烈欢迎学弟学妹们来万音艺考实习、就业

吕部代表学院感谢万音艺考培训学校陈校长对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力量以及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积极促进校企合作持续化、稳固化,在人才培养、毕业生输送等方面建立长远发展机制,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发展期待建立长效合作模式。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实习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阔深入的交流平台,对于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丁瑞鸿;编辑:陈万军;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