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三】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合肥国声琴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4-01-31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12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吕部一行来到合肥国声琴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寅哲校长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王校长真情的说道: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培养我、成就了我,没有母校就没有我今天,并深情回顾在母校学习的岁月,他谈到,母校“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训一直激励他在创业道路上不断进步、追求卓越,看到母校及音舞学院的发展成果倍感欣喜。随后介绍毕业以来的发展成果,并着重展示琴行企业文化团队成员、室结构、办学特色等情况,并期待与母校合作。

吕部在座谈会上对王校长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对于优秀校友回母校共叙情谊,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完善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学院事业发展作贡献、赋新能贡献力量,希望双方能积极落实产教融合计划,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德技双馨的复合型人才(撰稿:丁瑞鸿;编辑:陈万军;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