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向未来——音乐与舞蹈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9 发布】 【打印】【关闭】

为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32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部、副书记王媛一行赴浙江多乐米音乐学校、小脚丫舞蹈培训中心两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举行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浙江多乐米音乐学校校长吕磊、小脚丫舞蹈培训中心负责人黄爱飞热烈欢迎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一行的到来,并充分肯定了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办学质量与专业优势。其次,吕磊从就业形势、求职方式、面试技巧与权益维护等维度分析音乐学专业的市场需求。同时,吕磊还从企业文化、品牌介绍、课程体系、教学理念四个方面,强调了多乐米音乐学校人性化的教育理念。然后,黄爱飞介绍了小脚丫舞蹈培训中心的历史、机构设置、育人理念与发展规划等情况,她提到,与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有效整合教育资源,顺利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最后,吕磊和黄爱飞纷纷表示,与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能够有效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为优秀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久的合作。

吕部代表学院感谢浙江多乐米音乐学校校长与小脚丫舞蹈培训中心负责人对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获奖情况等一系列办学成绩,指出学院师资力量完善、设备齐全。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力求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方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培养适应音乐学需求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希望多乐米音乐学校、小脚丫舞蹈培训中心继续支持学院事业发展,搭建吸纳学生就业的合作平台。

王媛详细介绍了毕业班的情况,提到浙江多乐米音乐学校与小脚丫舞蹈培训中心用人需求意向与我院音乐专业培养目标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专业培训、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友好交流,接下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整合教学资源,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赵婧婧;编辑: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