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带队赴蚌埠第四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9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开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3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带队赴蚌埠第四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举行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徐洪琴、副书记吕部、教师代表、辅导员陪同参加

在签约仪式中,蚌埠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帅代表蚌埠市教育局对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在蚌埠第四中学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表示这是两所学校高度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两校深入合作、共同成长的重要载体,更是贯彻蚌埠市“五大行动”工作的要求。这次签约既为蚌埠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也为蚌埠第四中学多元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从而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她希望蚌埠第四中学和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能够互学、互助、共建、共创、共育、共赢,全面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艺术修养,实现以美育人、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郭有强代表蚌埠学院向长期支持我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的蚌埠第四中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举行蚌埠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是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也是落实蚌埠市“促合作、促就业、促发展”的要求,有效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多的留蚌工作。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与蚌埠第四中学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希望今后以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平台,争取与蚌埠第四中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立体化合作,为蚌埠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打造更好平台,也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强学院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交流,拓宽新的就业实习领域。学院将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招聘信息和岗位资源,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赵婧婧;编辑: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