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3-24 发布】 【打印】【关闭】

32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部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党校情怀,深刻理解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省委郑栅洁书记在今年我省“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为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等内容。(撰稿: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