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23-03-24 发布】 【打印】【关闭】

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E208会议室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本次宣讲以党课的形式进行。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瑞鸿认真传达了上级及学校资助政策的各项要求,并从“奖、勤、助、补、贷”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资助政策,重点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准备、公示上报等内容。

本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不仅更深入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更感受到学院对青年一代的关心与爱护,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励志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用实际行动传播大爱,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和母校。(撰稿:丁瑞鸿;编辑: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