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 深化校企合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 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2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带队赴星起点艺术中心、乐府琴行两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举行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洪琴,党委副书记吕部与部分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星起点艺术中心、乐府琴行两家单位负责人热烈欢迎蚌埠学院郭有强一行的到来,充分肯定了蚌埠学院的办学成就与教师教育特色优势,表示将以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蚌埠学院的交流合作,做好就业实习后续工作,更好地帮助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愿双方能够在共建基地、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提升学生素质为目标,科学合理开展就业实习活动,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郭有强代表学校感谢星起点艺术中心、乐府琴行对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落实蚌埠市“促合作、促就业、促发展”对接会的要求,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多的留蚌工作。他指出,长期以来,蚌埠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卓越教师培养,坚持推进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贴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办学,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高等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取得了一系列的办学成绩。此次星起点艺术中心、乐府琴行两家单位的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将积极为学生成长搭建发展平台,希望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深层次、立体化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徐洪琴详细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科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教学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在各类教科研、教学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和星起点艺术中心、乐府琴行两家用人单位在就业和实习实训方面加强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吕部指出,通过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的揭牌,将更有利于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发展,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方提供更大便利,希望双方今后在教师互聘、课题申报和节目创新等方面开展多方面的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最后,大家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对就业实习基地的顺利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必将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撰稿:丁瑞鸿;编辑: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