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3-03-15 发布】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9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E104开展毕业生就业专题宣讲会,蚌埠市爱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弦声应邀参加,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院长徐洪琴首先代表学院向蚌埠市爱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弦声一行四人表示欢迎与感谢,通报了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的要求,着重介绍了专业覆盖范围、专业对口情况、就业质量等方面。其次,党委副书记吕部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指出了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困难,并希望双方互相学习与交流,共同推进后续就业合作事宜等。然后,何弦声以“音乐学专业”为视角,多维度、多层面向毕业生讲解单位简介、课程体系、师资培养方案、薪资保障与权益保护等内容,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认清就业形势,不断创新,做好职业规划。最后,徐洪琴对何弦声的宣讲再次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毕业生要以积极向上的就业心态迎接人生新挑战。

会后,毕业生积极招聘单位沟通就业想法与就业疑惑,得到了满意的解答,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会不仅有助于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而且有利于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合理定位、主动求职、尽早就业。(撰稿:程宇昂  赵婧婧;编辑: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