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2023-03-13 发布】 【打印】【关闭】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推动新学期学生思政工作的顺利开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利用线上与线下平台,多举措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采取主题班会、个别访谈以及线上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通过辅导员进宿舍与进课堂,面对面调研,了解学生对国际形势、防疫政策调整、“两会”的认知与对学校教学改革职业规划的意见。

通过调研了解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总体思想积极向上,对国家防疫政策调整认可,对新学期做了认真规划。调研中,学生对“两会”也有理解与认知,如“吸引大学生到乡村创业就业”让短视频直播为返乡创业者赋能”、“促进青年就业立法等成为热点话题。

本次调研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助于及时有效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而且有利于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完善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安全维稳工作。(撰稿:赵婧婧;编辑: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