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党建带团建 创建美丽蚌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植树活动正当时
2023-03-13 发布】 【打印】【关闭】

阳光明媚春色好,义务植树正当时。为推动“绿色校园,点滴成荫”的校园环境建设,3月12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以植树节为契机,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开展了“党建带团建,创建美丽蚌院”党团活动,持续推进“党员先锋林”和“青年林”植树爱校活动。

活动前,大家在绿化管理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分组,强调了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活动中,大家认真细致、挥锹铲土、挖坑栽培、干劲十足,分苗、栽苗、封土一道道工序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充满生机希望的树苗。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看着那一片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虽然流了很多汗水,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进一步发扬了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也增强了广大师生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绿化美丽校园,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充分展现音乐学院师生们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撰稿:丁瑞鸿;编辑: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