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3-08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教师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部主持会议。

会上,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重点围绕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情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本年度党建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汇报,突出亮点成绩,找出问题不足,理清工作思路。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吕部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

会议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吕部就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对标“七个有力”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三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