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以青春热忱 赴实习征程--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2023-03-05 发布】 【打印】【关闭】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更好创业就业,2023年3月1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馨E102教室组织召开实习学生动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实习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洪琴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部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环节管控,有序完成实习工作,提升实习质量,确保实习学生安全,为学生高质量实习打下坚实基础。并就此次实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三讲”:要求大家能够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诚信;二是“三服”:要求我们能够服从领导、服从学校、服务学生;三是“三自”:要求大家能够做到自我锻炼、自我保护、自我管理;四是学院将做到“三严”:在整个实习工作过程中做到严格流程、严格等级、严评成绩;五是要求大家能够做到“三到位”:业务到位、形象到位、准备到位。将我们平常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尽力做好实习工作,展现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的风采。

徐洪琴对实习详细讲解了目的、意义、方式方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实习中注重与实习老师多沟通交流,尊重领导、老师,虚心学习,激扬青春、不负韶华,确保实习取得好成绩。二是要通过正规渠道、官方媒体积极关注就业信息,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提升就业机会和就业质量。三是叮嘱同学们牢记“安全第一”意识,注意疫情防护、交通、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只有人身安全了,你的实习工作才能顺利展开。会上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就实习其他事宜进行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一一讲解和答疑,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实习动员会不仅激发同学们的实习热情,更激励他们掌握专业本领,提升了就业竞争力,为今后更好择业奠定坚实基础。(撰稿:丁瑞鸿;编辑:杨庭武;审核: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