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1-25 发布】 【打印】【关闭】

11月2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大明主持。

会上,王大明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了工作方案,聚焦巡察反馈意见,扎实开展学习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大明代表学院班子,针对巡察反馈的四个方面问题,查摆班子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做个人对照检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对照过程中与会人员分别对发言人开展批评,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点问题、指不足、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大明代表学院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做好工作统筹,落实好整改各项工作,细化完善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做到位,以高质量的整改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杨庭武;审核:王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