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2-11-23 发布】 【打印】【关闭】

11月1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馨楼一楼举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音乐与舞蹈学院张洁、王敬、薛成三位教师受邀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全都来自20级音乐学专业学生。

选手们围绕主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比赛内容包括演唱、演奏(键盘和其他乐器)、自弹自唱、合唱指挥、普通话、粉笔字等。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严谨认真地演唱演奏歌曲,清晰流畅地普通话以及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专业知识,充分体现师范生较强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此次竞赛在教室特别设置了观众席,学生们可在观众席位观摩讲课。

本次竞赛为培养造就一批教育情怀浓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探索创新,善于综合育人和具有终身学习理念的高素质、高文化、高专业水平的教育者做出切实努力。(撰稿:张洁;编辑:杨庭武;审核:徐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