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梦起航 心向未来 --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时
2022-06-24 发布】 【打印】【关闭】

又到六月,蔷薇花开。在蚌埠学院勤学习四年的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毕业季。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落实学校部署做好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让每一位毕业生感受到学院方方面面的关爱和温暖,带着满意和依恋离校。

6月24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一大早毕业生满怀激动的心情进行办理毕业手续。特殊的毕业季,学校不举办大型毕业典礼,为了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门前设置2022届毕业生标语、心愿墙。在毕业生离校工作期间无论是烈日当头还是瓢泼大雨,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领导老师每天为毕业生做好离校最后工作并精心为毕业生准备毕业礼物,其中有和声五件套、笔记本套装、纪念U盘等六件具有特色的纪念品,为毕业生留下珍贵难忘的记忆。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管控不隔爱”为了确保毕业生愉快、安全离校,学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为毕业生提供点对点校车送站、行李搬运等全方位暖心服务。一段段校园送别行程、一句句暖心祝福话语,都将化作学子铭记心中的师生情、都将成为校友永生难忘的母校恩。(撰稿:丁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