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2-06-22 发布】 【打印】【关闭】

6月20日上午九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在艺馨楼208会议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媛和团总支副书记赵婧婧出席会议,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王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有利于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她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给予几点意见:第一,安全第一,严格遵守地方与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真正做到政治坚决,纪律严明;第二,要善于学习,发现细节,将专业技能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第三,要充分发“吃苦耐劳、合作有爱、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活动中绽放青春风采。最后,王媛预祝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

赵婧婧在动员大会中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关于青年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大学生增才干、拓视野的关键平台。同时,赵婧婧从三个维度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第一:善于思考,学会总结,做一个勤学好问的青年大学生;第二:学会为人处事,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注重实践活动的细节,一个助人为乐的青年志愿者;第三:注意安全,不擅自离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人身安全保护与财产安全,做一个有格局的青年学子。

  6月22日,全体成员“传承非遗文化 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走向长淮卫镇的卫调花鼓戏,开展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撰稿:肖本新 赵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