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2022-06-21 发布】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了铭记师恩,感谢母校,文明离校”为主题的感恩活动主题班会

班会上解读毕业生离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叮嘱毕业生即使未来的路充满未知,大家也要勇敢前行,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母校的嘱托,希望大家恪守“笃学 重行 修德 立才”的校训,好好工作,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此次在毕业生感恩教育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母校,没有母校的培养,没有恩师的教导,没有同学们的互助,就没有我们今天的进步和成长”。深深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感恩,对母校的一草一木的不解之缘,抹不掉的是同窗谊,舍不得的是师生情!

通过感恩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怀感恩之心,立中华美德,树公民意识,奉献社会,争当时代先锋,践行当代大任的新人。(撰稿:丁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