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担时代使命 展青春风采——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6-21 发布】 【打印】【关闭】

6月17日中午12点半,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艺馨E104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媛、团总支副书记赵婧婧及各级学生代表共34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王媛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学生代表以及在场的所有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媛提出大会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育人为初心,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切实开展丰富多样的爱国主义、诚信教育以及感恩关怀等主题教育活动,能有效提高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其次,赵婧婧针对学委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与要求:第一,明确职责,各司其职,集思广益,开创新局面;第二,强调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严于律已,学会做人做事;第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接着,大会通过学生会章程的制定与修订。然后,崔汉文从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加强学风建设以及开拓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等多方面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并指出了在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通过了《关于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通过《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四次学委会委员。最后,征求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落实情况。

下午14点,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广大青年学子将以“笃学 重行 修德 立才”潜心学习、奋发拼搏,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魅力。(撰稿:肖本新赵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