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诚信资助教育主题班会
2022-06-14 发布】 【打印】【关闭】

为增强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诚信、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6月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主持,结合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所接触的花呗和助学贷款等借贷的事例,让同学们分享借贷的基本知识、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培育自我保护意识、合情合理消费等方法应对校园贷。最后,丁瑞鸿老师对诚信的意义征信知识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督促大家注重培养诚信意识,避免征信困境,远离征信“污点”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巩固和提升了学校学生资助育人成果,在全校营造出明礼诚信、心存感恩、励志成才、文明和谐的良好生活学习氛围。(撰稿:丁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