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2022-06-10 发布】 【打印】【关闭】

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党委批准,6月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大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大明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学院党委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重点

会议通过了《中共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撰稿:杨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