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5-08 发布】 【打印】【关闭】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6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大为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王庆山,巡查组组长李道亮,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大明主持会议。

赵大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党员职工要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的过程,真正做到政治上对标、思想上同步、行动上跟随,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赵大为强调,学院党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明纪律规矩,全力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李道亮从充分认识巡察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监督自觉性和坚定性,紧紧围绕职责使命、突出查找政治偏差、全力推动巡察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大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查组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于202256日至63日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调阅文件资料、民主测评、走访调研和对重要问题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在艺术楼一楼西侧入口处右侧墙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信访电话:13956356076,电子信箱:bbxyxcb@126.com,联系方式有效期至202263日,巡察组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撰稿:杨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