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战疫情 促就业”——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2022-05-03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了解疫情当下毕业生的就业动向,掌握2022届毕业生的思想与心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2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大明、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大明主持。

会上,王大明分别从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与关心。第一,做好就业心理预案。疫情面前,就业形势极为严峻,针对部分毕业生选择“二战、考编、考公、三支一扶”等就业意向,王大明提出毕业生要多样化选择就业,以缓冲就业压力。此外,根据考研、考编、考公等学生提出的网签、三方协议等疑问,积极答疑解惑,并鼓励大家多联系学业导师,更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职业观。第二,鼓励积极就业。当前时正值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期,希望毕业生抓住就业时机,多关注校内外的招聘就业信息,积极落实岗位。第三,加强自我保护。要求在校生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规定,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就业中做好财产、人身等安全保护。

通过此次就业专题会议,不仅有助于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政策,掌握就业招聘信息,合理规划就业,而且有利于完善学院的就业工作,做好温度帮扶、人文关怀,有效推动就业工作顺利展开。(撰稿:赵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