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副校长郭有强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9 发布】 【打印】【关闭】

9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主讲题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党课。

郭有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郭有强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音乐与舞蹈学院要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不断推进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撰稿:杨庭武  审核:胡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