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访百岁老人,学百年党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07 发布】 【打印】【关闭】

为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于7月4日组织学生前往幸福时光养老红叶山庄驿站,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一边在舞台上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一边分发带来的慰问品。台下的老人跟着同学们一起合唱,一首首红歌振奋人心。

演出结束后,我们邀请95岁高龄的老党员周树春同志给同学们讲述他的时代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在周树春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中华民族所遭受到的磨难,百年来仁人志士探索救国救民之路的艰辛,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壮丽史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撰稿:汝亚南 赵丽娟  审核:胡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