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
2021-06-16 发布】 【打印】【关闭】

为引领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6月15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赵丽娟及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赵丽娟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受疫情影响,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按照就近就便、灵活多样的原则,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深入基层,培养创新意识,在实践中成长。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以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完成实践任务。之后,赵丽娟老师分别就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主题、主要内容及要求进行说明。其中着重介绍了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项目,旨在广泛动员同学们以家乡为纽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激发同学们奉献社会的进取意识。最后对“志愿汇”APP、“第二课堂”系统等应用进行详细解读,从而助力活动的有效开展。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与安排,明确了“三下乡”活动对自我提升的重要意义,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意识。(撰稿:赵丽娟  审核:胡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