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级毕业汇报演出完美落幕
2021-06-10 发布】 【打印】【关闭】

日前,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级音乐学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毕业汇报演出在震撼人心的花鼓灯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红红火火的节奏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合唱、独唱、以及萨克斯、二胡、小提琴、古筝等乐器演奏,尽显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的艺术风采,展现了毕业生优良的专业技能与青春活力。歌曲《相逢春天》则让观众在欢笑中回忆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莘莘学子将四年的感悟化为曼妙的音符与歌声,感谢母校无私的培养。演出在激动人心的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展现了17级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彰显出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也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鼓励与期盼。四年来,2017级的学子通过刻苦努力和勤奋训练,专业技能和舞台表演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毕业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是对他们四年来学业的充分检验!大学的终点同时也是人生的崭新起点。愿2017级的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撰稿:陈佳 朱海洋 汤虹  审核:胡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