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布置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发布】 【打印】【关闭】

1月22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致广大师生的一封信》。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冬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强化防控意识,自觉接受学校和属地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包保非党员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研室、班集体对成员的引导帮扶。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减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动,尽量避免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场所活动,减少跨省、跨地区出行,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要加强健康管理,坚持每日健康监测,做好行程轨迹报告,运用钉钉APP准确及时填报健康信息;要及时从官方渠道获取疫情防控信息,不编发、转发非官方确认信息,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持续巩固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如有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诊治,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第一时间主动向学院报告;要利用电话、网络等方式,向学生及其家长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科学指导学生积极完成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明确专人每日按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和师生健康数据。会议还对2021年春季学期线下开学和线上教学两手准备做了安排。(撰稿:杨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