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桂富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
2020-10-23 发布】 【打印】【关闭】

10月22日上午,副校长郑桂富带领财务处处长张兆亮、科研处处长武杰、图书馆馆长崔执树、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张迎秋、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吕部,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副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郑桂富指出,通过调研,希望能够摸清摸透情况,找准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师生关注的热点,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献计献策。

参会人员按照全过程不谈成绩,只谈问题要求,结合推动学校,特别是音乐与舞蹈学院改革发展,踊跃发言,提出了“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采取措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音乐厅改善教学条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关注民生热点师生期盼等方面建议。

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郑桂富对音乐与舞蹈学院近来的工作给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明晰发展目标,谋划好发展,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二是以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形成优势和特色。三是以高层次人才引进为助力,引进人才和自身培养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郑桂富强调,要原汁原味地梳理本次调研材料,形成调研报告,围绕问题制定落实整改措施,认认真真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巩固调研工作实践成果,确保调研落到实处。(撰稿:杨庭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