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2020-07-19 发布】 【打印】【关闭】

7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汤虹,作为安徽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蚌埠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中,汤虹认真听取领导讲话和省文联工作报告,严格履行代表选举职责,与参会代表就文艺事业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为今后的工作明晰了方向。

大会号召,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勇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为加快推动安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汤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会议精神和教育教学结合,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杨庭武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