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我爱我,拥抱我”线上心理活动
2020-06-05 发布】 【打印】【关闭】

进一步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向音乐学子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开学季、毕业季等特殊阶段正确应对和调适心理困境,以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心态迎接学习与生活。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线上举办系列心理活动,团总支赵丽娟、辅导员赵婧婧组织19级全体学生参加。

系列心理活动分为知识竞赛、乐器大PK与心理健康小短文。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并取得不错成绩。同学们也对心理的认识各抒己见,且进行了心理短文的撰写。袁倩的《我的歌声里》,通过曼妙的歌声与琴声的完美结合,奏出感谢他人与珍惜一切的意蕴;刘梦倩的《辞九门回忆》,竹笛的音旋使主人公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宛转悠扬。

此次线上心理活动不仅加强了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理论认知,而且促使音乐学子正确认识疫情,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撰稿:赵婧婧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