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舞与学院学院返乡大学生抗“疫”在行动
2020-02-27 发布】 【打印】【关闭】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积极应对这场防疫攻坚战。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的王黎明在疫情爆发之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一名返乡的大学生,在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报名参加志愿者,参与到乡镇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每日于路口卡点检测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及家乡居民防疫知识科普工作。

此外,当山东省临清市李堂村接上级要求进行封社区封村时,2017级音乐学专业学生赵兴斌积极响应村委号召,作为志愿者协助村委会对村庄各个路口进行封停、道路喷洒消毒水,协助村委会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在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王黎明、赵兴斌两位共青团员身为当代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赵丽娟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