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学期音乐会
2019-12-26 发布】 【打印】【关闭】

12月24日下午,校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期音乐会在此拉开帷幕。17级音乐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演出,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一开始,精彩纷呈的民乐合奏为我们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魅力四射,歌伴舞《不忘初心》有着熟悉的旋律、曼妙的身姿、精巧的舞步,在视觉上和听觉上都给观众带来了绝佳的享受,赚尽了现场同学们的掌声。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大鱼》《临安遗恨》《花样年华》,让我们深深地陶醉其中。《卷珠帘》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无一不打动着每个人。歌曲《沂蒙山》《山楂树》时尚而动感的旋律再次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乐队《像风一样自由》节奏鲜明,让观众领略到了不同的音乐风格。音乐会在大气磅礴的大合唱《同一首歌》中落幕。

这次学期音乐会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舞台实践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能力。(撰稿:赵建 汤虹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