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艺术团赴空军基地参加欢送老兵汇演
2019-12-04 发布】 【打印】【关闭】

忠诚奉献军旅情,无悔甘洒热血泪。11月29日晚,蚌埠空军飞训基地四团邀请蚌埠学院等单位为老兵举办了欢送退伍老兵文艺汇演,音乐与舞蹈学院30余名学生为官兵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随着喧嚣的锣鼓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女生小合唱《祖国万岁》表达了我们祖国人民对祖国的敬爱。古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别出心裁的合奏方式,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啦啦操《青春飞扬》展现了大学生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最后在男声四重唱《啊!朋友再见》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文艺汇演。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演员们精彩的表现,不断激起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前方的道路更宽广,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衷心祝愿老战士们在新的历程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演出整场体现出军民一家亲,将校园艺术与军旅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展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大学生的艺术风采,部队官兵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演出的认可与感谢。(撰稿:黄文浩 汤虹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