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副校长郑桂富到音乐与舞蹈学院指导教师课堂教学工作
2019-11-18 发布】 【打印】【关闭】

为了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课堂教学活动,进一步帮助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11月12日下午,副校长郑桂富在教务处副处长高善春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对音乐与舞蹈学院五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现场指导。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徐洪琴、党总支书记赵林及全体教师观摩了课堂教学活动。

郑桂富认真听取每位教师的现场教学,课后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沟通和交流,首先肯定了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进而指出每位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些许不足,从教学设计、师生互动、重难点处理等方面提出了需要注意的细节,并给出自己的建议。高善春对每位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郑桂富对音乐与舞蹈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每位教师要具有过硬的专业素质与教学能力,把自我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紧紧结合,潜心研究课堂教学艺术,从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教学内容、教育对象等方面设计好课堂教学,从而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此次课堂教学活动的开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反思自己在课堂教学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力争做新时代的高素质高校教师。(撰稿:张永芳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