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14 发布】 【打印】【关闭】

11月1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为19级、18级和17级3个年级分别量身定制了三个主题:“新规划,心历程,信念行”、“四进四信,向上青年”及“审核评估,我参与,我奉献”。

19级新生团支部围绕主题通过诗歌朗诵《迎接你灿烂的曙光》,演讲“我的大学”,合唱《我相信》等环节表达对青春的热爱,对理想的执着追求,激励同学们要自信,要拼搏,去迎接属于自己的灿烂曙光。18级团支部围绕主题“四进四信,向上青年”开展活动。活动宣传了“四进四信”的思想精神,从理论、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旨在塑造优秀支部青年,取得了良好效果。17级同学通过学习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审核评估,我参与,我奉献”为主题积极讨论发言,形成人人关心关注审核评估,投入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同学们围绕主题积极参与,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完成。(撰稿:赵丽娟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