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4 发布】 【打印】【关闭】

10月14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在艺馨楼2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林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党的根本宗旨”专题展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篇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党员干部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撰稿:杨庭武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