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教育
2019-10-09 发布】 【打印】【关闭】

10月8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馨楼2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赵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黄文秀先进事迹“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缅怀广西乐业县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赵林为全体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大家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好工作。(撰稿:杨庭武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