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10-09 发布】 【打印】【关闭】

 10月8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馨楼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林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回顾中国的昨天、把握中国的今天、展望中国的明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撰稿:杨庭武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