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助力毕业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3 发布】 【打印】【关闭】

近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陆续有序返校。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返校,音乐与舞蹈学院于6月22日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学生党员们踊跃参与,在志愿服务中学生党员积极的指引师生进行扫码检测,各项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活动结束,毕业生党员朱海洋说:这也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回忆起和同学一起参加志愿服务的场景,更多的是对母校的不舍。虽然即将毕业离校,但还是要勇于担当,积极履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毕业生党员陆光勇说:我们即将告别母校各奔东西,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也将变成回忆。在这离校之际,们更是把惜别之情转化为感恩行动,进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强了我们学生党员的担当奉献意识。

此次活动生党员志愿者们亮身份、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校园防疫战线上高高飘扬,相信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能够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为母校与音乐与舞蹈学院争光添彩!(撰稿:丁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