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2-06-15 发布】 【打印】【关闭】

为进一部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作弊等不良风气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6月15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为主题的诚信考试班会。

会上,丁瑞鸿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讲述身边发生的考试违纪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导与会同学认识考试作弊的危害,强调在校大学生要做到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叮嘱同学们遵守考试秩序并详细阐述了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坚定了诚信信念,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让考风考纪入脑、入耳、入心并促进班风、学风、考风走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也大力弘扬“诚信考试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学习风尚,同时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公平”的考试氛围。(撰稿:丁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