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 “阳光青春,共同成长”主题团建活动
2022-06-06 发布】 【打印】【关闭】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带领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健康与快乐,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激情与活力梦想,增加同学们的凝聚意识和团结精神。5月2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21级2班团支部组织 “阳光青春,共同成长”主题团建活动。

这次活动有很多的项目,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热闹非凡。比如“甩甩甩”,利用符号标签与肢体运动,使身体得到最大程度舒展;“三人四足”,通过协作搭档,齐心协力,奔向终点;“幸运传递”,借助气球,充分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与合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走出网络、走向生活”,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与主动性,丰富课外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珍惜青春,帮助同学们认识树立身心健康第一的理念,而且有利于构建活力四射、青春洋溢与朝气蓬勃的班集体,提升育人环境。(撰稿:许鑫鑫、赵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