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歌唱比赛
2022-06-06 发布】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旋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歌唱比赛,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歌唱比赛是对青年学子进行爱国、爱党与爱家的主题宣传教育。各团支部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展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青春活力、奋发向上与勇担使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先后歌唱了《我爱这土地》、《妈妈教我一首歌》等曲目,20级3班团支部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旋律激昂,情感丰沛,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谱写复兴之曲;20级2班团支部《不忘初心》,气势豪迈,在高昂的歌声中表达不忘时代使命、汇聚青春决心的感情。最后《在灿烂的阳光下》与《不忘初心》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以歌育人,谱写青年奋进新征程的激情旋律,彰显青年诠释“强国有我”的责任意识,汇聚时代使命与强国信念,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向建团百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赵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