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2-06-06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有效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需求。6月2日下午3点,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金星艺术教育校长章娇静开展线上招聘会,辅导员赵婧婧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首先赵婧婧向金星艺术教育校长章娇静表示真诚感谢。其次,章娇静分别从宫羽弦筝”与“朵拉舞蹈”两个维度为着力点,具体介绍了企业发展史、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校区分布、招聘岗位以及福利待遇等内容。此外,章娇静以自身创业历程,希望毕业生做好人生选择,不断学习,充实生活,实现人生价值。最后,赵婧婧鼓励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合理定位自身,勇于踏向人生新阶段!

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而且有助于加强校友之间联系,推动校企持续发展。(撰稿:赵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