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5.25”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活动圆满落幕
2022-06-02 发布】 【打印】【关闭】

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开学季、毕业季等重要时期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5.25”第十六届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团体配合——同舟共济”、“团队合作——旱地龙舟”、“挑战不可能——人椅大作战”三个篇章进行。在“团体配合——同舟共济”环节,面对“同舟共济同学们不断的尝试和探索,利用集体的智慧来取得游戏最后的胜利;“团队合作——“旱地龙舟”活动环节,成员们不怕困难,不断调整策略并取得明显进步。最后一个环节“挑战不可能——人椅大作战”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人椅大作战”考验着成员们的团结和默契游戏中的成员们彼此亲密无间,呈现出的是一张张真诚的笑脸,点燃了同学的团队合作的热情。

活动结束学院领导请大家讨论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引导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团队的力量此次心理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有桌椅,没有距离,只有热情、充满活力的青春和一颗颗坦诚的(撰稿:丁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