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竞赛
2022-06-02 发布】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5月26日中午12:30,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在艺馨楼105教室举办“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竞赛,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竞赛通过线下答题方式进行,试题内容主要围绕“网购诈骗”“购物退款诈骗”“贷款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法、如何提高同学们的网络防诈骗意识等相关内容,知识竞赛题目分为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共三个类型。经过激烈比拼,黄小蝶和张铭轩等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武子立和车雨晴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林遇诚和汪桀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叶馨与胡星冉等三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各类诈骗方式的辨别能力,更好学会自我保护,并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争做中国好网民。(撰稿:肖本新  赵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