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2-05-30 发布】 【打印】【关闭】

525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多乐米音乐学校校长吕磊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党委副书记王媛、辅导员赵婧婧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首先王媛向多乐米音乐学校校长吕磊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毕业生认真听讲。其次,吕磊以“音乐在我心中”为切入点,分别从“就业形式分析、求职的途径与方式、求职材料的准备、求职面试技巧、就业心态调整、就业的基本权益保护意识以及站在企业的角度说创业”七个维度系统介绍就业心理、就业选择以及权益维护等内容。此外,吕磊通过视频宣传片等方式向毕业生们讲解学校简介、课程体系、教学特色、师资培训体系、员工住宿以及教师待遇等内容,并强调多乐米音乐学校人性化管理。最后,王媛对吕磊的宣讲再次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不断学习,抓住机遇,做好职业选择。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们开拓就业渠道,了解更多就业信息,而且有助于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展开。(撰稿:赵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