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宁海学校招聘公告
2022-05-23 发布】 【打印】【关闭】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宁海学校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睢宁县宁海学校创建于2001年,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现代化的民办学校,办学模式为小、初、高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示范初中”、“江苏省三星级重点高中”、“徐州市文明单位”、“江苏省园林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本校占地135亩,建筑面积70000多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宿舍楼5幢、就餐楼2幢、浴室1个、综合楼2幢、体育艺术馆1幢、外国专家楼1幢。学校建成了能覆盖全校园的安全监控网络,高清多媒体投影已覆盖每个教学班级。现有理化生实验室24口,信息技术教室7口,音、体、美专用教室11口,通用技术教室2口,高清录播教室1口。图书130000册,电子图书150000册。运动场地两块,篮球、排球、羽毛球、足球场地共15块,室内外乒乓球桌60多张。学校建成千兆光纤数字化网络系统,购置学生使用电脑500多台,教师使用电脑439台。现有小学80个、初中48个、高中33个教学班,全校在校师生万余人,是苏北地区规模较大的民办学校。

 

二、招聘要求
1.小学、初中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必须持有对应教师资格证(网上待认证中也可);高中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持有对应教师资格证(网上待认证中也可)。
2.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良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有一定教学经验的教师和优秀毕业生优先录用。
4.提供各类证明原件,录用后留复印件存档。

 

三、招聘计划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信息

音乐

美术

体育

高中

6

 

6

6

6

0

5

6

6

6

1

1

1

2

初中

5

5

5

5

2   

4

6

4

4

1

0

0

0

 

*另部分年级可提供少量实习岗位,个别学科可带班带薪实习,包吃住。

四、招聘流程
报名(网上报名或电话报名)→面试(支持线上)→讲课考核→录用签订合同
五、薪资待遇
1、学校为教师办理人事代理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险、生育险及住房公积金,与公办教师同等参加职称评定或晋级。实行结构工资方案,起始年薪小学6-10万元,初中7-13万元,高中8-16万元。学校为单身教师提供宿舍,免费就餐,学校每年考核评定、晋评骨干教师,骨干教师另有每月500—2000元/月不等的骨干教师津贴。

2、优秀教师工资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朱老师 13914827105    陈老师18012037337 
电子邮箱: 275384647@qq.com     275805273@qq.com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东升街8号(东环岛长途汽车站向西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