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宿州市埇桥区恒瑞学校教师招聘
2022-03-25 发布】 【打印】【关闭】

宿州市埇桥区恒瑞学校隶属于无锡格瑞教育集团。格瑞教育集团于2003年创办,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一家专注为新市民子弟提供K12教育、职业教育、大学教育、小语种高考、留学以及教育教学配套服务的民办教育集团。集团旗下拥有近40家学校和教研单位,地跨北京、海南、安徽、江西、河南、山东、江苏、湖北等多个省市,在校师生数万人。格瑞教育集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教育系统,以发展为核心,坚持以先进的教育理念育人,以专业的管理机制运营,以绿色的校园环境渲染,以骄人的学业成绩回报。

     宿州市埇桥区恒瑞学校(原宿州外国语学校),是2005年6月经宿州市埇桥区教体局批准成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十余年来,始终秉承“办有温度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成功”的办学理念,以“敬业、爱生、严谨、求新”的教风,以“勤学、好问、善思、力行”为学风,真正做到诚心为教育、潜心研教育、用心办教育,历年中考成绩优异,教育教学成果显著。

      学校位于宿州市埇桥区符离大道西侧,景色优美,环境优雅。 学校设施齐全,能容纳在校师生3000余人。

      经市区教体局批准,学校从2022年7月转办为高中,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优秀教师。

招聘岗位及名额

1.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8名。

2.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教师各5名。

3.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教师若干名。

招聘对象

1.对应相关专业的应、历届本科毕业生,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优先。

2.有高中教学经验,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先。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优良,热爱教育。

2.专业知识扎实,熟悉现代教育技术。

3.综合素质高,组织能力强,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独立开展工作能力。

教师待遇

      月薪不低于6000,年薪8到15万,提供住宿,节日奖金。福利按国家规定购置五险一金,有高级职称和丰富一线教学经验的老师欢迎来校面谈工资。

应聘方法

1.将个人简历E-mail至38777861@qq.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应聘学科)。

2.有意向者可直接到校招生办应聘。

3.学校根据实际岗位需要致电初审合格者来我校参加试讲,面试。

学校地址:宿州市埇桥区符离镇符离大道西侧

联系电话:18955759358李老师

               15855728071高老师

               18955730083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