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铜陵英才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2022-04-25 发布】 【打印】【关闭】

铜陵英才学校作为铜陵市首家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式学校,创办于20019月,坐落在长江之滨,与城市中心一步之遥,临江近水,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花园式学校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32000余平方米,教学与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功能齐全。学校始终坚持德育为首、质量强校、全面育人、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以“博闻、广识、超越、奋进”为校训,将“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作为学校教育之本,“养成教育”成为学校德育工作重中之重。

 英才宏教育,桃李沐春风。正在改革发展中的铜陵英才学校以新课程改革为主线,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研兴校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重点,注重实施“激情教育”,完善学生品格,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学校各方面成绩斐然。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扎实,师德高尚,品貌端正,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一定的教学组织管理能力。

2、本科或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相符,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职位

语文1名数学1名政治2名历史1名物理1

化学1名生物1名体育1名(篮球专业优先)

舞蹈(形体)1名心理学1名美术(高考专业课)2

 三、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731日止。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提交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yyd940911@126.com(PDF格式不大于10M)

报名资料要求:有效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如证件正在办理,可提供相关考试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考试内容及方式:

1、笔试:专业知识笔试,指定教材编写教案。

2、面试:教案试讲等。

(考试时间:

12022578001600集中笔试面试。

2、特殊情况,可另行安排时间笔试面试。

()聘用:

一经聘用,即与学校签订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劳动合同书。

 四、相关待遇

1、学校实行基本工资、课时工资、考核工资、校龄工资及奖励工资等薪酬制度,凡录用教师根据工作量及业绩大小年收入为715万元。

2教学能力较强且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录用,薪酬从优。

3、学校为教师免费提供住宿、水电、餐费补贴等。

4、学校为教师办理全套社会保险、缴纳公积金。

 五、其他事项

1、学校地址:铜陵市铜官大道南段(乘市区7路公交车直达)

2、咨询电话:0562-3801466 1385624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