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清华附中幼儿园招聘简章
2022-04-28 发布】 【打印】【关闭】

园所介绍:

清合实验幼儿园始建于2019年,坐落在人文日新的清华附中合肥学校院内,清华附中合肥学校十分重视幼儿园的工作,把幼儿教育作为小学、初中、高中一条龙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上级各部门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幼儿园于202091日正式开园,由科技城幼儿园正式更名为合肥清合实验幼儿园,园所引进清华大学洁华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在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的基础上更加强调幼儿的自主学习和探究,注重对幼儿兴趣、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园所建设用地总面积约8324平方米。共规划小班、中班、大班共15个教学班级。园舍红墙与绿草相印成趣,楼内设多种幼儿专项活动室,包括科学探索室、图书室、乐高功能室、美工室、多功能厅等以满足幼儿的成长需求。同时配备了多样的户外场地,为幼儿学习提供适宜的物质环境。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日常教学及班级管理工作,制定各类教育工作计划,并认真实施,有计划有步骤开展班级保教工作;科学、合理地安排幼儿一日生活活动,发现特殊情况或安全隐患应及时上报;认真做好家长工作,定时和家长交流沟通,了解幼儿家庭教育情况,和家长共构符积极参加教育研究和各类业务进修学习,勇于改革、创新,持续提高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相关专业;

  2. 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3. 具备承担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所必须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4. 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

  1. 综合年薪:9-11w

  2. 五险一金

  3. 住房补贴、带薪假期、节日福利、学习培训、早午工作餐等。

职业发展:

  1. 享受国家规定的职称评定,学校提供良好的教师发展平台和晋升渠道。

  2. 提供教育专家培训及专业发展指导,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学习和交流平台。

  3. 园所不定期开展聚焦课堂评比、教学教研能力提升等学习机会。

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者在清华附中合肥学校网站 “信息公开-人才招聘”专栏下载清合实验幼儿园教师及保育员简历模板,按要求填写,保证信息真实完整,并将填写好的简历另存为PDF格式,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招聘邮箱:qingheshiyanyey@163.com进行报名(切勿重复投递),否则不予理会。

报名时间为:2022422-2022512日,逾期不再补报。